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模範計程車2》眾星雲集!又傳大咖女星金素妍加入拍最後一集

近日南宮珉現身《模範計程車2》最新預告,並以超夯韓劇《千元律師》「千智勳」形象登場,聯手李帝勳打擊犯罪,讓觀眾相當興奮,現在傳出,又一大咖女星加入劇組,確定再最後一集登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NOW 官方 YouTube 截圖

據韓媒《newsen》報導,相關人士透露,演員金素妍將特別出演《模範計程車2》最後一集,目前已經完成拍攝,但出演的角色尚未公開。對此,金素妍的經紀公司也間接證實訊息。

照片來源:金素妍 IG
照片來源:金素妍 IG

事實上,金素妍出道多年,近幾年以《上流戰爭》重新打開知名度,劇中完美消化壞女人的角色,拿下「演技大獎」,因此,也讓粉絲好奇,她在《模範計程車2》會帶來什麼樣的演出。

此外,根據韓國的最新收視率統計,《模範出租車2》在第八集創下全國16%的最高收視率,也創下該劇的收視最高點,只能說,劇本、演員都超優的啦!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