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HAHA敲碗再與姜鎬童同台主持!劉在錫感性透露想見面的想法

韓國兩大主持大神姜鎬童與劉在錫,因主持功力一流又不計形象搞笑,深受節目嘉賓及網友喜愛,近日,劉在錫與HAHA、梁世燦暢聊,並透露與姜鎬童一起出演的想法。

照片來源:@ddeunddeun Youtube

YouTube頻道「뜬뜬 DdeunDdeun」今(21)日上傳一支影片,內容是劉在錫與HAHA、梁世燦談論各種各樣的事情,並分享與姜鎬童主持之間的想法。

照片來源:@ddeunddeun Youtube

HAHA提到,「我想再看到在錫與鎬童哥一起主持,其實這是全國都很好奇也希望的事」。對此,劉在錫回答,「我害怕我的兄弟會感到負擔,作為節目主持人,我統籌大局,如果有鎬童哥在場那一定可以更盡情發揮」。

梁世燦問,「是否還有機會看到你們一起?」,劉在錫保證,「總有一天會發生的,鎬童哥很熱愛綜藝節目」。

照片來源:@ddeunddeun Youtube

此外,劉在錫也回憶姜鎬童及HAHA的回憶,並說道「X-Man是最後一次,節目上大家都很開心,對於鎬童哥我心存感激,但哥結婚了,我也結婚了,實在很難聚一起,我也希望我們能隨意輕鬆地見面」。

事實上,X-Man是當時收視率很高的綜藝節目,也捧紅許多藝人,同時,也讓許多人見識到兩大主持姜鎬童與劉在錫的功力。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