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金鍾國油膩開撩讓老闆娘好心空! 《RM》成員聽不下去直喊「像個騙子」

《Running Man》最新一集來到成員梁世燦的家鄉「東豆川」,當地的居民展現了滿滿的人情味,尤其成員們來到了一家鬆餅店,老闆娘熱情的舉動,逗得成員們樂不可支,除此之外她「一片丹心」金鍾國,而金鍾國也開撩老闆娘,讓場面整個超級爆笑。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老闆娘在上完餐後直接坐到金鍾國身邊,害羞的問說「你單身嗎?」兩人便持續的對話,就算梁世燦在一旁要糖漿,老闆娘不理會,眼睛裡只有金鍾國,還直接唱了金鍾國的名曲《討人喜歡》,讓一旁的成員們紛紛喊著「那邊根本就像平行世界」、「老闆只在乎那邊」。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接著老闆娘透露自己嫁到「東豆川」已經30年了,金鍾國聽完則開撩「不會是在10歲時結婚的吧」,讓成員們全聽不下去砲轟「你現在根本就像個騙子」,但似乎讓老闆娘超心空直說「所以我喜歡金鍾國」,隨後把椅子更靠近對方,金鍾國再加碼火力「我以為老闆娘才40歲」,隨即讓老闆娘笑開了花「Are you kidding me?」爆笑的反應意外成為今天的金句,製作組也特別打上了「難得在韓國見到溫柔又油膩的金鍾國」。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