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孫藝真玄彬竟被爆出離婚?「男方遭指控好賭」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回應

孫藝真與玄彬夫妻檔因韓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2022年3月結婚,同年11月誕下一子,收到許多劇迷的祝福,但即將迎來結婚1周年的兩人,竟突然被爆出已在15日協議離婚,還表示離婚原因是因為玄彬好賭,雙方經紀公司得知後,立刻出面駁斥這項傳聞。

照片來源:Dispatch

據韓媒報導,兩人離婚傳聞的起源是來自一則 YouTube 影片,內容造謠玄彬在海外好賭,輸掉30億韓幣(約7000萬台幣),甚至還動用到孫藝真的財產,導致兩人走向離婚,該影片觀看人數目前已超過30萬人,讓孫藝真與玄彬的名譽嚴重受損,20日雙方經紀公司雙雙出面回應,表示內容太過離譜,已在討論對應措施。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玄彬公司 VAST Ent. 強力否認「離婚與賭博一說都不是事實,因為假訊息讓我們非常困擾」,並透露目前正在以舉報及要求對方刪除影片等方式對應,「如果要以法律對應,也可以進行,但因為內容過於離譜,所以先不會這樣處理,如果再有更嚴重過分的行為,將會採取法律行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 xportsnews

孫藝真公司 ESteem Ent. 也駁斥假新聞「太誇張了」,並透露公司內部目前正在蒐集資料,討論對應措施;而許多網友也採取不相信的態度,據了解,玄彬在妻子生下兒子後,就算在繁忙行程中也會找出時間照顧母子倆,孫藝真也在日前於 IG 難得放閃,感謝老公細心照料,一家3口看起來幸福美滿,而且玄彬滿滿行程,再加上照顧家人,哪來的時間賭博,讓許多人質疑爆料的真實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손예진(@yejinhand)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