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台灣演唱會結束就忙做「這件事」 力挺Jisoo團魂炸裂!!

BLACKPINK在18、19日轟炸南台灣,在高雄國家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吸引眾多歌迷們到場朝聖,現場更成為了另類的「眾星雲集」的場面,像是藝人小S、賈永婕、楊祐寧夫婦、郭書瑤等等都到場觀看,四位女孩的魅力完全不容小覷,然而演唱會結束後,Jisoo也在社群上拋下重大消息,成員們更是相繼轉發,女孩們真的是一刻都沒閒下來阿XDD

Jisoo即將在31日迎來Solo出輯的大日子,在19日演唱會結束後,她也在社群上公開了專輯主打歌《Flower》,只見Jisoo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沉浸」在紅色的色塊中,以黑色造型做對比,在搭配上魅惑的眼神整個性感氛圍感爆棚,讓人更加期待曲風到底會如何呈現,粉絲們期待值爆表,紛紛在留言區寫下「Jisoo已經準備好和花一起盛開了」、「花Jisoo要來了」、「已經快要等不及了」等等留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而成員Jennie、Rosé也大力應援Jisoo,急速轉發到限時動態,並都用韓文寫下「꽃」,Jisoo則都在轉發貼上「玫瑰花」,似乎在暗示著什麼,不過BLACKPINK剛結束在台灣的最後一場演唱會,成員們也不忘在疲累的狀況下幫大姊應援,這個團魂真的是太炸了阿!

圖片來源:Jisoo IG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