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除了Jisoo」這裡竟還出了2位DIOR大使?網友驚呼:這是什麼地方啊!

近期 K-POP 進軍全世界,不少國際知名品牌都會與韓國藝人合作,擔任品牌大使,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幾位 DIOR 的大使中,竟然就有3位是來自同一個地方,讓許多網友感到震驚。

這位網友在貼文中寫著「似乎有留著 DIOR 血液的韓國某區域」,就是韓國京畿道軍浦市山本洞,根據這位網友表示,山本洞原本就以有許多帥哥美女聞名,這之中竟然出了3位 DIOR 大使:

BLACKPINK Jisoo

圖片來源:Jisoo IG

南韓前花式滑冰運動員金妍兒

圖片來源:金妍兒 IG

ASTRO 車銀優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 REPORT、theqoo 論壇

3位都是不只顏值極高,還有一種非常高雅的氣質,網友表示這是能在見面禮時,直接通過的長相,還加碼送出幾人的合照,這畫面也太美好,但目前還沒有 Jisoo 與車銀優合照,網友搞笑說「就交給 DIOR 了」,許多人看到貼文後直呼「這到底是做什麼的地方啊...」有沒有人改天想去朝聖一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