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節目新聞

【數修行】大哥零下8度穿屠夫裝慘遭側目 被Crush衝康「得瑟臉瞬間垮掉」

《沒有數學的修學旅行》又熱騰騰的更新囉!最新一集延續了上週 ending 「時尚恐怖份子對決」的爆笑氛圍,又讓大家笑到美叮美噹~而說到本集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必須穿著超羞恥服裝去吃晚餐的 Crush 和李龍真,以及用地雷初聲遊戲來決定晚餐吃什麼的環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수학없는 수학여행(@nomath_schooltrip)分享的貼文

節目一開始由在「時尚恐怖份子對決」中必須接受懲罰的 Crush 和李龍真揭開序幕,當兩人得知要穿著這身奇特造型去吃晚餐後,瞬間眼神死,尤其是在零下8度只能穿著工裝背心的李龍真更是傻眼,開始討價還價,希望大家可以讓他穿上外套,結果還是 NO NO,讓一旁看戲的 D.O.和 ZICO 笑到瘋掉~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然而在出發前往餐廳的路上,由於外面的大雪導致移動時間增長,節目組決定直接前往宿舍,聽到這其他穿著正常(?)的成員就不開心了,直呼「這樣就不是處罰啦」,D.O.更脫口建議要 Crush 和李龍真的懲罰延長到明天早上 XD 結果在一陣協商之後,大家決定讓受懲罰的兩位去趟便利商店就好!ZICO 還說這是對他們的慈悲(哈哈哈)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而這趟便利商店之旅完全讓 Crush 和李龍真感到超級丟臉,兩人一進到裡面就直接朝角落躲去,尷尬的說「大家都很奇怪的看著我們」、「那個人進來看到我之後就想走」笑死大家。你以為悲劇到這就結束了嗎?那就大錯特錯囉!成員們最後還是到了居酒屋解決晚餐,讓李龍真又傻眼表示「那剛才為什麼要去便利商店呢」XDD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到了餐廳之後,6位成員分成兩組要進行「地雷初聲遊戲」,每一輪贏了的隊伍就可以拿走一道美食。李龍真那組多虧了沒搞懂遊戲規則的梁世燦,幾乎囊括所有美食,他整個超級得瑟,不只要另一組跟他求饒,還搶走人家的毛蟹火鍋,在他準備興奮開吃時,只有一份干貝可以吃的 Crush 竟然拿出他的求救機會,表示要跟李龍真交換,李龍真從天堂掉到地獄,得瑟臉瞬間垮掉,立馬引爆全場笑聲!只能說我們效涉真的是太會了XDD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