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YS PLANET》台灣選手像隻蝴蝶仙氣爆棚!奪組內第一名人氣飆升

照片來源:陳冠叡IG

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在歷經首次的順位排名後,練習生更加努力,迎來第二次公演舞台,主題為「雙定位對決」,而在最新一集中,台灣選手陳冠叡不僅當上隊長,帶領隊員挑戰BTS的抒情歌曲《Butterfly》,還將一頭黑髮染成銀白色,仙氣爆棚。

照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陳冠睿從初選時就表現亮眼,在首輪淘汰階段順利過關,還獲得第26名的好成績續留比賽,在該次的舞台中,他扮演團隊的重要角色隊長,更負責整首歌的Killing Part和編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照片來源:boysplanet.official IG

在練習過程中,導師曾開玩笑對陳冠叡說,「不要這樣唱,聽起來像生病」,展現與其他組的不同的溫馨畫面,而在演出時,陳冠叡與組員也以夢幻樣貌出場,讓現場觀眾瘋狂尖叫。

其中,陳冠叡更進行solo演出,舞蹈輕柔、靈動,充滿仙氣,讓觀看的導師們狂讚「像蝴蝶一樣」,最後也獲得全組最高票。

照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17日也將迎來第二次順位發表的直播,51位練習生中,只有28人可以進入到下一輪,讓我們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