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演唱會

「總想說出她的名字......」在粉絲見面會上流下淚水的KARA

Kara為迎接出道15週年,從日本大阪開始,在福岡、橫濱舉行了粉絲見面會。Kara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Move Again》發行後首次到日本活動,成員們久違地與日本粉絲們見面,並演唱了熱門歌曲《Step》、《Mr.》和《Happy Hour》等,令粉絲見面會現場場面沸騰!

圖片來源:insightkorea

在見面會Kara也提到了已故成員具荷拉,成員們紛紛淚灑舞台,讓粉絲們十分心疼。奎利哽咽著說到:「我一直都想說出(具荷拉的)名字,但是總是無法說出口,我想說,即使無法說出名字,祂也一直跟我們在一起。因為荷拉也在看著我們。」

圖片來源:insightkorea

奎利繼續說到「沒事的,即使難過也沒關係」,邊說邊照顧著哭泣的成員們,台下的粉絲也紛紛拭淚,高喊著「具荷拉」。昇延接著說道:「大家都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忍著。我相信(具荷拉)會一直看著我們的」,為不捨的情緒劃下了悲傷但美好的句點。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