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小涎鎭陷四角戀!被三位美男包圍超級幸福

照片來源:SBS IG

辛叡恩在Netflix熱劇《黑暗榮耀》中飾演霸凌女「朴涎鎮」學生時期,超黑化形象遭觀眾慘罵,不過,在即將播出的《花書生熱愛史》中變身甜妹,與三位花美男上演四角戀,展現另一面的超甜演技。

照片來源:SBS IG

《花書生熱愛史》改編自同名小說,由辛叡恩、厲雲、姜勳、鄭乾柱等三位新生代演員主演,講述朝鮮時代的寄宿客棧「梨花園」主人尹端午(辛叡恩飾),和懷有各自秘密入住的花書生三人幫,四人之間發生的無厘頭古裝喜劇。

照片來源:SBS IG

其中,女主角辛叡恩因在《黑暗榮耀》飾演反派「朴涎鎮」而被網友慘罵,因此,新戲中的清新角色,加上與三位花美男上演的甜蜜羅曼史,都讓觀眾超級期待~

照片來源:SBS IG

辛叡恩也透露,「女主角端午應該會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以一種『試著被愛一次』的心情開始,希望大家會喜歡」。

 

事實上,辛叡恩過去也有多部作品,且幾乎都是少女、高中生角色,這次在《黑暗榮耀》因反派演技,成功戲路大開。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