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hope入伍日期確定?透露心境變化及「進軍隊的目標」

BTS 成員 J-hope 日前才宣布已正式取消「入伍延期申請」,即將在短期內入伍,成為繼大哥 Jin 後第二位當兵成員,16日,他透過 Weverse 與粉絲交流,並透露已得知入伍日期。

圖片來源:J-hope IG

J-hope 在直播中表示「雖然不能透露完整細節,但(入伍)日期已經出來了,我想差不多是該做準備的時候了」。

並表達了自己取消延期入伍後的心境「從 Jin 哥進去開始,我就想我什麼時候要去呢,我認為就算只有一天,也想要快一點呈現給各位更成熟的模樣,所以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他還透露自己已跟在軍中的 Jin 通話「那個通知一出來,(Jin)就馬上連絡我說『我聽到消息了』」,並表示自己問了 Jin 很多,Jin 也給了很多有用的建議。

圖片來源:J-hope IG

之後 J-hope 坦承自己對即將入伍的想法「我想著我能好好適應嗎?可以好好度過嗎?退伍後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呢」,訴說了自己的煩惱,並接著透露自己的目標「在軍隊的目標就是『不變老的回歸』,不變老,維持良好的狀況」,說完還自己笑出來,看來 J-hope 已經慢慢開始在準備了,各位粉絲也要趕快做好心理準備,開心地等歐巴們回歸吧QQ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