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雷!《Peak Time》霸凌醜聞後再度掀起話題!前B.A.P鐘業咬著上衣炸裂舞台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南韓選秀節目《Peak Time》播出前就因強大的導師陣容,以及許多回來拚第二次機會的偶像們而掀起高話題度,雖然之前因24時成員金賢在的霸凌醜聞,讓節目引起不少爭議,但15日播出最新集數,其中 D 聯隊的 VOCAL 分隊,以及 C 聯隊的 DANCE 分隊超強實力,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圖片來源:Peak Time 官方 IG

D 聯隊的 VOCAL 分隊由1時成員縷旿、4時成員 JUNE、7時成員柳熙宰、IREAH,與14時成員崔俊聖組成,演唱了大前輩 IU 的歌曲《My sea》,超完美唱功,得到了觀眾的一致認同,甚至還被譽為「讓觀眾起立拍手的舞台」,最後他們也以767分的高分,榮獲第一名。

C 聯隊的 DANCE 分隊由11時成員 GON、慧成、泳光、13時成員翰潔、YOOJUN、MUZIN、俊瑞、BIT、15時成員昭林、仁皓,與24時成員文鐘業組成,表演丹麥歌手 Christopher 的《Bad》幾人一開始就以微露小腹的白襯衫配西裝褲現身,之後竟然把襯衫整個掀起,配上強勁舞姿,直接把舞台炸裂,給觀眾心臟爆擊,最後他們也以789分拿下第一名。

節目結束後,還有許多網友對他們的舞台意猶未盡,不斷找出影片重播,還有人表示睡到一半起床,想到後又翻出來看,不少網友也感嘆,為什麼這麼厲害的人才在當時沒有爆紅,希望這幾位實力派選手都能成功走上花路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