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音樂平面雜誌/畫報

GD要回歸了?!本人親曝:「正在準備各種讓人心動的企劃!專輯也在準備中」

圖片來源:IG@xxxibgdrgn、harpersbazaarkorea

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在16日公開了三張GD作為4月號封面人物的畫報!同時也在採訪中透露GD即將回歸的好消息!

圖片來源:IG@harpersbazaarkorea

身為Chanel全球大使的GD,在畫報中身穿多款Chanel單品,展現了他從容優雅的魅力,用充滿Swag感的氛圍和他特有的高級感完美消化各種服裝!GD通過雜誌採訪透露:「我想跟大家說,目前正在準備各種讓人心動的企劃。 雖然不能無法透露進行的細節, 但有好幾個項目正在有條不紊地製作中」,提高了粉絲們的期待感!

除此之外GD也年今年1月通過影片提到:「將會通過各種多樣的活動與大家見面」、「 專輯也在準備中」、「將創造帶着好消息與大家見面的一年」,看來solo回歸不遠了呢!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