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李秀滿姪女Sunny去留備受關注!本人親自回應暖哭粉絲

隨著SM娛樂公司被韓國網際網路公司Kakao收購之後,身為SM創辦人及前總製作人李秀滿姪女的少女時代Sunny去留備受關注。而因此有網友在韓國網路論壇theqoo公開了Sunny上月在粉絲平台bubble與粉絲的對話內容。

圖片來源:翻攝 theqoo

上月11日Sunny因SM的經營權紛爭,在粉絲平台中上傳了許多留言,內容當中Sunny對粉絲們說道:「最近因為新聞鬧很大,所以腦袋比較混亂,很多事情我也是透過新聞才得知,因此沒有辦法跟大家說什麼,但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似乎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並接著說:「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永遠正確的,但只要彼此心連心,我們就可以長久的在一起,所以不要擔心也不要動搖,像現在這樣好好相處吧!」,表示了不清楚爭鬥內幕。

圖片來源:翻攝 theqoo

而對於大家關心的合約問題,Sunny則表示:「我也很擔心聽到SM會如何?少女時代會如何?的這種聲音出現,也只能先過濾掉這些聲音,哎呀因為需要先知道個什麼才可以告知的...也有人想讓我們用股票賺錢,可是我也沒有SM股份。」透露出自己並未持有SM股份。

圖片來源:翻攝 theqoo

最後則承諾粉絲說:「我一直以來守法,之後也不會成為讓粉絲羞愧的歌手,會打起精神好好生活。」、「這個世界太可怕了,即使如此有心愛的粉絲們我覺得很踏實,我們互相依靠好好生活吧。」,原來Sunny早早就說出了自己的想法,希望粉絲可以安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써니 (Sunny)(@515sunnyday)分享的貼文

而對話內容一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哇 怕粉絲擔心說的這些話 ㅠㅠ 好踏實還有好溫暖」、「少女時代真的對粉絲太溫暖了ㅠㅠ會紅這麼久不是沒有原因的ㅠㅠ」、「差點落淚了...這麼成功的人都是有理由的」、「話真的說得好漂亮」。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