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揮別前女友醜聞後金宣虎再傳出好消息!來台前有望合作「這位導演」

演員金宣虎在去年5月演完《海岸村恰恰恰》後被前女友爆料,表示金宣虎逼自己墮胎、情緒勒索等,事件爆發後金宣虎慘遭多部作品換角,人氣跌到谷底,沒想到幾天後,韓媒《Dispatch》將金宣虎與前女友對話,以及女方私生活曝光,直接大反轉還他一個清白,但金宣虎還是決定休息一陣子,直到年底才現身頒獎典禮感謝大家支持,久違露面讓粉絲淚崩。

縮圖 / 金宣虎
圖片來源:Soompi

而近期正在拍攝電影《暴君》的金宣虎終於傳來即將回歸小螢幕的好消息,其實之前就傳出正在積極討論參演古裝《亥時蜃樓》,但還是決定辭演,讓不少粉絲失望不能趕快看到歐巴,但16日,據韓媒《SPOTV News》報導,經紀公司 S.A.L.T. Ent. 透露「金宣虎有望出演韓劇《網內人(暫定名)》,目前正在積極討論中。」

照片來源:JTBC

據了解,《網內人》是翻拍陳浩基作家的同名小說,講述姊姊因為不相信自己的妹妹會做出自殺這種極端選擇而開始調查,在調查中遇到一位神秘男人的故事,由曾執導《看見惡魔》、《密探》、《人狼》、《鬼魅》等電影的金知雲導演,與《解讀惡之心的人們》朴寶藍導演共同執導,預計播出6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 WATCHA、SBS

而近日金宣虎也傳出即將在5月27日來台舉辦見面會,這也是他首度訪台,各位粉絲都準備好迎接歐巴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