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好萊塢巨星現身韓國!更曬出與朴寶劍、Jennie等頂級韓星同框合照

曾入圍奧斯卡的著名好萊塢演員伍迪·哈里遜(Woody Harrelson)到訪韓國首爾,在個人instagram上傳與朴寶劍、太陽、Jennie、Lisa的合照,頂級明星齊聚一堂,吸引了大家目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oody Harrelson(@woodyharrelson)分享的貼文

16日伍迪·哈里遜在個人instagram發文寫道:「幾天前在首爾和這些有才華的年輕人度過了非常美好的時光!他們太溫暖又親切了,不想離開!」,並上傳了合照。只見照片中朴寶劍與伍迪·哈里遜肩並肩展露微笑,BLACKPINK Jennie及Lisa雖淡妝出鏡,但清純的模樣超級吸睛!BIGBANG 太陽則站在鏡頭最前方,開心的比出YA手勢,而最右邊則是美國明尼蘇達州黨議員迪恩·菲利普斯(Dean Phillip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EBLACKLABEL(@theblacklabel)分享的貼文

 

巧合的是,哈里遜見到的韓國明星皆所屬YG娛樂公司,或是YG旗下關聯公司THE BLACK LABEL,Jennie及Lisa所屬YG,太陽去年則轉簽THE BLACK LABEL,朴寶劍也於今年一月轉簽至THE BLACK LABEL。

 

伍迪·哈里遜在電影《猛毒2:血蜘蛛》擔任殘暴的反派角色「血蜘蛛」,精湛演技令人過目不忘,而其他作品如:《出神入化》、《飢餓遊戲》、《屍樂園》等,知名度都相當高。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