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托時完的福登上「劉Quiz」!光熙自爆在演藝圈的各種辛酸史

帝國之子成員光熙近期登上劉在錫主持的綜藝節目《劉Quiz》,不僅大方分享整形心得,更自爆演藝圈的各種辛酸史,笑翻眾人。

照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Youtube

日前,成員時完才剛登上《劉Quiz》,並在節目中與光熙通電話,光熙一接通就許願上節目,沒想到真的如願以償,讓劉在錫猛虧「你真是託時完的福氣!」

照片來源: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 Youtube

光熙表示,「從小就因天賦異禀受到很多邀約成為藝人,並在17歲開始當了5年的練習生,最後以帝國之子出道,原以為自己在演唱部分會是重要的一部分,沒想到,只有3秒長,超級難過」。

光熙透露,「其實當時很少有偶像承認有整形,多虧自己大方公開,意外被部分的人記住」,掀起一股討論熱潮,各個製作單位開始邀約上節目,也因此走上綜藝之路。

照片來源:光熙IG

不過,踏上綜藝後,才發現事情不如自己想的簡單,光熙坦言,「我在當偶像時,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戴,但成為《無限挑戰》固定成員後,卻迎來各種批評及謾罵聲,真的覺得很苦,甚至擔心自己會不會有一天被下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ince_kwanghee(@prince_kwanghee)分享的貼文

光熙一直給人率真、自然的形象,今年出道滿14年,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同時,他被譽為史上第一位承認整形的偶像男歌手。

 

Kpopn 的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