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繼辭職信後太妍再發聲!「一切都會變」再度引發外界揣測

SM Ent. 內鬥終於在12日告一段落,確定由 Kakao 收購,而此前內鬥時就有不少旗下藝人間接發表感想,像是 SHINee Key 在回歸時表示「最近公司很混亂」,之後少女時代太妍的限時動態「哇~大家真的很努力的生活啊,活的真努力啊」的內容也引起揣測。

而13日太妍將《黑暗榮耀》第二季中朴涎鎮(林智妍 飾)辭職片段中辭職信上的名字改成自己,讓不少人紛紛猜測是否要離開 SM Ent.。

圖片來源:太妍 IG

不料,15日太妍再度更新 IG,先放上自己正在聽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歌曲《Changes》的截圖,之後隔天16日,又引用了金兔子(@iamkimbunny)作家的 IG 貼文,內容是「一切都會變,想法、心理、人們,以為會永遠的所有人事物,最終都還是會改變」。

圖片來源:太妍 IG

再度讓許多人猜測是不是在發表關於 SM Ent. 被 Kakao 收購的感想,看來這一波內鬥真的讓藝人們都很心累,希望不管是因為什麼事,歐膩都能開開心心的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