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安俞真被控「已讀不回Rei」理由讓粉絲笑翻! 學嬰兒叫聲遭工作人員冷眼XDD

IVE隊長安俞真以堅強的歌唱舞蹈實力以及清純可人的外表圈粉無數,然而她在15日首度開「Youtube直播」,讓粉絲們笑稱「她自己一個人也能玩得很好」,不僅如此更有粉絲留言直指「Rei說你已讀不回訊息」,安俞真真誠的理由笑翻眾人。

像是有粉絲關心安俞真說道「寶寶呀,要多吃點飯」,安俞真向粉絲道謝後,便馬上學起嬰兒的聲音、吃飯的動作,看了工作人員的眼色後,發現似乎有點尷尬,就抓了抓頭快速的轉移話題。

圖片來源:IVE/YT
圖片來源:IVE/YT

其中搞笑的是,有粉絲留言表示「Rei舉報你KATALK已讀不回」,安俞真解釋自己有看到訊息,平時Rei傳訊息都會很快回覆,「但是那個(Rei發的搞笑訊息)不好笑」,說道如果自己覺得搞笑的話肯定會很快地回應表示贊同,並說自己是「冷靜評價的類型」,讓粉絲們留言笑到不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VE 아이브(@ivestarship)分享的貼文

然而安俞真再解釋「關於貝果訊息回應很快的原因」,因為那是首爾的排隊名店很難吃到,「剛好秋天姊姊就買了」,安俞真直說:因為無法錯過才馬上回了訊息,不過最後還是有反省的道歉「Rei讓你傷心了抱歉呀」,但又反轉的說「那個並不搞笑」,讓人讚嘆不愧是安俞真阿。

圖片來源:IVE/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