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報導 aespa 原定的2月回歸,將在5月重啟,S.M. Ent.:請大家期待

根據韓國媒體今天稍早報導,令人期待已久的 aespa 回歸已定在5月初,S.M. Entertainment 也證實此消息。

之前,aespa 原定2月下旬回歸,但由於 S.M. Ent. 內部管理層衝突等,該回歸行程被延後了。所以,aespa 在2月25日至26日於首爾舉辦的首場單獨演唱會《SYNK:Hyper Line》演唱了10多首未發行的歌曲,似乎暗示將發行正規專輯。

據悉,aespa 5月的回歸專輯將收錄演唱會演唱的歌曲,如:《Thirsty》、《Salty & Sweet》、《I'm Unhappy》、《Don't Blink》等。

而該新聞一出,S.M. Ent. 相關人士表示:「aespa 正在準備5月回歸。請大家多多期待。」讓人提高了對相隔10個月即將回歸的 aespa 新專輯的期待。

一起等待更多回歸訊息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