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KBS太扯了竟未支付演員報酬!池昌旭、姜河那等大咖都受害

KBS與演員近日因電視劇播出的「重播費」發生衝突,多名藝人接連受害,認為KBS太不應該,要求一個合理的解釋,但KBS 卻稱「應該由電視劇的製作公司付重播費」。

照片來源:池昌旭IG、姜河那IG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KBS 從外面的製作公司購買電視劇播放權後,按照「慣例」將一集改為多次播放,並拒絕向演員支付重播費,直指應該由製作公司支付這筆費用,讓許多藝人接連受害。

照片來源:池昌旭IG

據了解,KBS 不支付重播費的電視劇包括池昌旭和秀英的《說出你的願望》、姜河那與河智苑的《謝幕》、徐玄與羅人友的《魔咒的戀人》、Krystal與金材昱的《瘋狂愛上你》等劇。

照片來源:姜河那IG

一名男主角表示,KBS不僅從主要播放中獲得廣告費,還從重播前後的廣告中獲得其他廣告費,在合約中,要求KBS支付轉播費,這是為了公平分享廣告等額外收入,但KBS卻以一種奇怪的方式解釋它」;另一位男配角也透露,「我不像其他前輩有名,對於我這樣在各種作品中只出現一點點的演員來說,重播費就是一筆重要的錢,希望有人可以幫幫忙」。

照片來源:河智苑IG

事實上,在KBS與製作公司交手拉鋸戰的同時,真正受到傷害的是演員,但KBS仍強調,應該是製作公司需要支付這條費用,更呼籲大眾,「在事件還沒得到具體結論前,請不要隨意進行毀謗」。不過,製作公司回應稱,「不想捲入這些事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