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I-DLE忙內的篡位!?舒華霸氣喊話:叫我葉Leader 「前隊長」小娟竟親口證實了...

(G)I-DLE出道至今連續多首夯曲奠定了他們的女團地位,近日官方頻道上傳了成員們拍攝「粉絲見面會VCR」的幕後花絮,然而工作人員的一句話「聽說從今年開始舒華就是隊長」,讓整個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舒華先是對著鏡頭發射微笑,「可以這樣笑嗎?」、「爽朗的笑容」,似乎讓工作人員不知道該怎麼給予回應,透過後製寫下「你說是就是吧...」,讓畫面顯得有點逗趣。

圖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YT

工作人員說道「聽說從今年開始舒華就是隊長」,舒華則說成員們約好了「出道4年後,就換我當隊長」、「所以大家叫我葉隊長吧」,搞笑的是舒華學起「舊隊長」小娟分配歌曲段落,「我來唱無趣的part吧」、「我會認真做然後把他變成Killing part」。

圖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YT

之後工作人員去求證小娟,對於4年後隊長變舒華這件事她直說:「沒錯,本來就是這樣」、「舒華被任命為隊長」,看到小娟肩膀壓力瞬間變輕的模樣,也讓紛絲們爆笑不已,兩人一搭一唱真的太有趣了啦。

圖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YT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