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少時俞利與80多歲老翁喝交杯酒!仔細一看原來是「他」

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一直給人活潑、瀟灑的感覺,近日她在IG帳號貼出與一名老翁共餐、喝交杯酒的照片,引發網友討論。

照片來源:俞利IG

俞利14日突然在IG貼出多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除了與友人聚餐,還和一名老翁喝交杯酒,笑得十分開心,並寫道「亨利爺爺和我」,引發網友議論紛紛,不過仔細一看,老翁似乎有些眼神,原來是曾經與俞利出演話劇《亨利爺爺和我》的資深演員申久。

照片來源:俞利IG

由於兩人笑得非常燦爛,照片一出快速引發討論,網友紛紛在留言區表示,「笑得好開心」、「希望再演一次」、「忘不了這部戲」,就連少時Tiffany都忍不住留言「太帥了」。

 

《亨利爺爺和我》是話劇作品,講述亨利爺爺和俞利飾演的大學生,兩人建立超越世代年齡的友情,並透過彼此學會與世界溝通,是一部溫馨小品。

照片來源:俞利 IG

只能說,俞利與爺爺兩人真是太可愛了,根本最強忘年之交~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