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驚!劉亞仁吸毒「被搜出萬張證據」宋慧喬爆將協助調查公司急回應

宋慧喬最近靠著《黑暗榮耀》人氣再度飆升!從甜美形象蛻變成被霸凌的復仇女神,陰沉狠戾的演技讓人不寒而慄,大家全都拜倒在她的演技之下~不過近日卻傳出她可能會受到摯友劉亞仁的牽連,被警方叫去協助調查,震驚外界!

圖片來源:宋慧喬、劉亞仁 IG

劉亞仁近日捲入毒品風波,體內被驗出異丙酚、大麻、古柯鹼和K他命4種毒品成份,警方更是曝光他光是染毒的書面證據就超過1萬張,影帝直接變成毒王,大毀自己光明前程,讓網友超級震驚傻眼!據悉警方目前正在收尾階段,他們也很有自信的表示手裡握有的這些證據,絕對足夠證明劉亞仁吸毒的嫌疑,所以並不打算對他申請拘捕,預計在下周傳喚劉亞仁的同時,找來他的經紀人和男友崔河那協助調查。

圖片來源:崔河那 IG

此外網上更傳出和劉亞仁同公司的同事也會受到牽連,一起被叫去協助調查,其中他的閨密宋慧喬也在名單內,讓許多粉絲超級擔心她會受到拖累!不過今日經紀公司 UAA 則趕緊發出聲明表示「並不是公司所有人都會被叫去調查,目前只有劉亞仁經紀人以關係人身分被請去,而當事人的到案日期尚未接到通知」!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

希望不要連累到無辜的人才好啊><!!!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