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連韓媒都報導」BLACKPINK本週來台黃牛猖狂!警方抓人竟被質疑身分?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BLACKPINK 即將在本周末18日在高雄開唱,許多粉絲都已經迫不及待,但還是有很多人因為沒搶到票而非常著急,讓黃牛票賣家趁機鑽漏洞,不斷哄抬價格,誇張到就連韓媒都爭相報導,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高雄市警方抓到一名搶票後再到 FB 以高價販賣的男子。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Twitter

據報導指出,一張8千8的票價,他竟然喊到3萬6,直接跳4倍,消息傳回南韓,讓許多人震驚,據了解,這位男子姓余,現29歲,他分別在 FB 社團「台灣韓團演唱會門票專區」、「台灣演唱會門票讓賣票售票求票社團」po 出 BLACKPINK 及告五人的演唱會售票資訊。

圖片來源:BLACKPINK 官方 FB

10日,警方假裝成買家,先私訊詢問購票資訊,余男還在訊息中強調不能拍照錄影,之後警方再到賣黃牛票男子的高雄住處購票,但他表示必須到演唱會周才能取票,要先付訂金或討論其他付款方式,而員警在此時表明身分,讓余男直接傻住,不過他竟然反過來質疑警察的身分,還打電話報警,直到制服員警到達,他才束手就擒。

照片來源:BLACKPINK FB

警方查出余男從2月開始就在 FB 上傳 BLACKPINK 等人的演唱會售票資訊,分別都以原價的2倍及4倍將票售出,這次被抓到,警方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他移送法辦,可依法裁罰3日以下拘留或1萬8000元以下的罰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