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IU、朴寶劍合作新戲!「演技豆」李濬榮也加入研讀現場令粉絲超期待

「國民妹妹」IU和萬人迷朴寶劍先前確定搭檔主演新劇《您辛苦了》,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前U-KISS成員李濬榮也加入劇本研讀行列,超高顏值主角及配角,令粉絲超級期待。

照片來源:IU IG、朴寶劍IG、李濬榮IG

據韓媒《sportsworldi》報導,耗資超過四百億的《您辛苦了》,最近進行劇本研讀,演員陣容相當華麗,電視劇相關人士透露,連李濬榮也出席研讀會。

照片來源:李濬榮 IG

《您辛苦了》故事以四季的形式呈現,講述1950年代出生於濟州島的叛逆文學少女「愛順」,與一直愛護她的寡言少年「關植」,充滿冒險有趣的人生,被稱為「2023年最期待的韓劇」之一。此外,從選角階段到腳本交付的過程都在保密中進行。

圖片來源:IU IG
圖片來源:朴寶劍 官方 Twitter

雖然目前公開的「黃金組合」中,僅IU和朴寶劍,不過,電視劇相關人士指出,李濬榮也出現在只有主要演員參加的研讀現場,足以證明他是劇中的一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준영(@real_2junyoung)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李濬榮參與的戲並不少,近期憑藉著《解禁男女》、《D.P:逃兵追緝令》受到關注,還被韓媒評為新生代「演技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在新劇的表現。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