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太妍上傳《黑暗榮耀》離職畫面 引發外界揣測「將脫離SM不續約?」

在3月12日SM娛樂被韓國網際網路公司Kakao收購之後,太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的畫面引起揣測。

圖片來源:翻攝 太妍IG

本月13日太妍更新個人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了《黑暗榮耀》第二季中的一個經典場面,該場面是劇中氣象主播朴涎鎮(林智妍 飾)在殺人、霸凌等嫌疑被揭發之後,惱羞成怒向電視台長官遞辭呈的內容,但太妍擷取該畫面之後,將朴涎鎮名字劃掉,反而在旁大大的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對於太妍上傳的辭呈畫面,出現了各種推測,有部分人認為太妍是不是暗指要脫離所屬公司SM娛樂。

事實上太妍在上個月16日也在instagram上傳了韓國電影《神鬼交易》其中一個片段,影片中演員柳承範嘲諷說道:「哇~大家真的很努力的生活啊,活的真努力啊!」,這也讓人猜想太妍是否在影射SM內鬥。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eon(@taeyeon_ss)分享的貼文

而最新進展,本月12日在SM娛樂經營權爭鬥中,Kakao與HYBE達成協議,HYBE放棄收購SM,Kakao則大勝獲得經營權,對此HYBE解釋道:「考慮到HYBE與Kakao的競爭將導致市場過熱,而這也將對HYBE的股東價值產生負面影響。」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