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久違的EXO完整體現身!「幫練習生Kai評價」這些評審也太嚴格XD

EXO 伯賢日前退伍,EXO 也久違迎來完整體,雖然目前確切的回歸時間還沒出爐,但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但在正式回歸前,成員們首先為變身成練習生的 Kai 聚在一起,招開「新歌評論會」,只見 Kai 為了得到高評價,使出全身力氣來取得評審們歡心XD

圖片來源:EXO 官方 FB

14日,EXO 官方 YouTube 搶先公開8人完整體的《新(神)人 Kai 出道評論會》預告,練習生 Kai 一人站在前面,其他人則是跟選秀節目評審一樣坐著看他,Kai 為了表現新歌《Rover》,使出渾身解數,又是帥氣又是可愛,還戴上玩偶頭套,看得成員們拍手大笑,直接給粉絲心臟爆擊。

看到久違為了幫 Kai solo 專輯《Rover》應援而合體的 EXO,粉絲們應該都很感動吧,成員們的真實友情也讓大家笑翻,預告都這麼精彩,完整版還受得了嗎!大家期待的完整版預計在15日晚間於 EXO 官方 YouTube 公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