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小S擔任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美照連發!還釣出姊夫具俊曄留言

「韓國觀光公社 台北支社」在12日~14日一連3天舉行「飛向韓國心發現」的韓國文化觀光大展,安排多組藝人現身表演,日前還宣布 Super Junior 厲旭也會現身帶來精彩演出, 12日開幕邀請到小S 徐熙娣擔任開幕嘉賓,韓國觀光公社國際行銷室李永根室長還頒發「韓國觀光名譽宣傳大使」給小S,小S 本人也上傳多張美照,還釣出姊夫具俊曄留言。

小S在13日於個人 IG 上傳多張穿著參加開幕儀式的黑色連身短裙美照,以及開幕現場照,寫下「今天以這身勁裝出席韓國觀光公社舉辦的記者會,當然,我就是那位最稱職的韓國觀光大使😏 暑假快到了,真的很推薦大家去韓國旅遊,食物真的太好吃了,玩的景點也非常多,愛帥哥的女性也絕對不會失望,一起前進韓國吧❤️」,姊夫具俊曄也現身表示「真漂亮,我們小姨子❤️」,小S 也俏皮回「謝謝姊夫🥰(thank you hyoun bu)」。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圖片來源:小S IG

不只姊夫,美照也引來許多粉絲紛紛留言「S腿真的永遠不會看膩😍😍😍😍」、「根本台灣代表 有夠美😍😍😍」、「小S姐果然永远魅力十足!」、「真的有夠美😍」等。

而當天,現場訪問時,小S 被考韓文,竟直接說出「大妃娘娘」、「陛下」等,表情超逼真,真的是古裝劇入戲太深XD 她還說到之前去韓國的時候,去醬蟹餐廳吃飯,一直說「吧利吧利(快點快點)」,還直接現場編成童謠(?!) 讓眾人笑翻,她也透露姊夫具俊曄有南韓國民 MC 劉在錫的電話,下次去韓國可以幫忙安排一起吃飯,真期待小S 追星成功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