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LACKPINK Rosé印尼演唱上衣脫落險走光!持續唱跳被誇超敬業

女團BLACKPINK在世界各地都有粉絲,最近展開世界巡演,來到印尼雅加達表演,不過,成員Rosé在舞台表演時,上衣掛脖的繩子突然鬆開,差點脫落走光,所幸Rosé反應快,而舞者也在第一時間幫忙綁緊,影片流出後,粉絲狂讚Rosé「超敬業」。

照片來源: Rosé IG

社群Twitter上最近流傳一支「Rosé在演唱會上差點發生重大事故」的短片,影片中可見Rosé表演到一半,掛脖套裝的上衣帶子鬆開,Rosé趕緊抓緊,冷靜繼續演唱,而舞者趕緊幫忙綁緊。

照片來源:@BLINKmalaysiaFC twitter

值得關注的是,Rosé在上衣差點脫落曝光的情況下,還能展現演唱實力,不受任何影響,被網友大讚「超敬業」。儘管如此,還是有不少人發出擔憂的聲音,要求BLACKPINK的造型師多注意舞台服裝,以免日後發生意外。

照片來源:Rosé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É(@roses_are_rosie)分享的貼文

除了世界巡演外,BLACKPINK將出席在4月份的美國音樂藝術節和7月的英國夏季音樂節,且馬上就要登台演唱,粉絲們準備嗨起來啦!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