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社群電視

韓國二手拍驚見《黑暗榮耀》同款犯案「酒瓶」!賣家幽默推薦可作為防身用XD

Netflix原創韓劇《黑暗榮耀》第二季在3月10日上線後,劇中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演)的復仇計畫,吸引了熱烈討論,劇中台詞「涎鎮啊~」更成為最新流行語,而日前電視劇中出現的兇器「酒瓶」在韓國二手賣場上架,瞬間成為話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tflix Korea(@netflixkr)分享的貼文

 

本月13日,韓國知名二手拍賣紅蘿蔔市場(당근마켓)某賣家以「販售黑暗榮耀朴涎鎮孫慏梧鈍器 」為商品名,並附上38年皇家禮炮(Royal Salute)酒瓶的照片,於商品說明欄內幽默敘述:「手感很好,這個尺寸很適合柔弱的女性揮動,推薦作為防身用品。」,售價為韓幣五萬元(約台幣1250元)而依照韓國二手賣場相關規定禁止販售酒精類商品,據推測賣家販售空酒瓶。

圖片來源:kimjaetech blog

而這件商品一上架,瞬間吸引韓國網友目光,紛紛表示:「真的和鈍器沒什麼兩樣」、「近距離看,被這個打到的話真的會死掉的」、「據我所知是很貴的酒,如果是五萬元的空瓶,算是便宜賣」反應相當熱烈。

另一方面,《黑暗榮耀》中朴涎鎮作為兇器所使用的酒瓶,貼上了皇家禮炮62禮讚(62 Gun Salute)標籤,是向只出現在最重要的英國王室週年紀念場合「62響禮炮」的致敬商品,2010年上市售價為400萬韓元(約10萬台幣)。

但實際皇家禮炮62禮讚的外觀與劇中出現的酒瓶不同,劇中酒瓶看起來為售價65韓元(約1.6萬台幣)左右的38年皇家禮炮,故網友推測劇中酒瓶僅是貼上皇家禮炮62禮讚標籤。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