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in入伍期間不忘粉絲「來送情人節禮物」!還透露這個小祕密XD

BTS Jin 在去年12月入伍,讓粉絲都陷入想念中,但寵粉的他在入伍前拍了好多部影片,幾乎每個節日都會公開一個影片問候粉絲,入伍後也時常透過所屬部隊及個人 IG 公開近況,讓粉絲一解思念,沒想到,14日白色情人節,大家的歐巴又來陪伴大家啦~

圖片來源:Jin IG

14日,BTS 官方 Twitter 公布一段影片,竟然是穿著睡衣的長髮 Jin,透過影片送上白色情人節的問候,一開始他先詢問大家「各位應該沒有因為太想我而哭泣吧?雖然我知道不會,但也想嘗試說這種話看看」,接著拿出準備好的紫色棒棒糖「白色情人節,為了給大家棒棒糖才來的」。

他表示自己現在正在準備與 Coldplay 的演出,來到了阿根廷,表現出自信「因為我是專家,所以我相信表演會很成功的」,Jin 還搞笑的說「今天雖然沒有行程,但為了給大家看到帥氣的樣子,所以弄了頭髮,也畫了點妝,這本來是祕密,但想小小炫耀一下才告訴大家」XD 這麼寵粉的 Jin 到底有誰能承受得住啊,有粉絲已經開始倒數了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