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人氣爆火的宋江離「軍白期」不遠了! 粉絲哭喊沒辦法送走《黑暗榮耀》的他

南韓演藝圈中,不管是男藝人、男愛豆都會面臨到「軍白期」,但大家有發現近期演了作品人氣攀升的他們,都紛紛釋出入伍消息,引發了韓網論壇的討論,像是和宋慧喬合作完《現正分手中》的張基龍...

以及演活《非常律師禹英禑》的暖男的姜泰伍,都分別在人氣正火爆時選擇進入軍隊,讓網友們紛紛替他們感到可惜,然而接下來要帶大家盤點以下三位當紅炸子雞,他們也將面臨軍隊問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강태오(@kto940620)分享的貼文

即將在3月20日入伍的「男朋友」南柱赫,先前也曾演過多部熱門韓劇像是《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舉重妖精金福珠》、《河伯的新娘 2017》等等,可以說是收視保證,去年更和金泰梨演出超夯電視劇《二十五,二十一》,讓白易辰成為他「人生角色」,人氣正勢不可擋之時,卻宣布要入伍的消息,讓粉絲們好捨不得。

現正最火紅的李到晛,演活《黑暗榮耀》宋慧喬劊子手朱如炡的他,竟然也到了要當兵的年紀,讓網友們紛紛直喊「到晛阿,拜託你不要走」、「我沒辦法這樣送走李到晛」、「李到晛多拍一點作品再走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이도현(@ldh_sky)分享的貼文

宋江因演出《Sweet Home》廣為人知,之後和韓韶禧合作《無法抗拒的他》、朴敏英合作《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深情的眼神擄獲眾多粉絲的心,然而大家敲碗敲到碎的《Sweet Home 2》即將在今年播出,宋江卻可能也要進入「軍白期」,讓粉絲們心碎一地,「宋江不要啊ㅠㅠㅠ」、「你如果去的話誰來拍戲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송강(@songkang_b)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