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大雷!《黑暗榮耀》結局曝光 殺害孫慏梧的兇手竟是「她」

《黑暗榮耀》第二季10日下午熱騰騰上線,一度造成串連平台癱瘓,可見劇迷有多期待,然而大家最關心的「孫慏梧失蹤」懸案,在第十集曝光了他與朴涎鎮爭執場面!

圖片來源:Netflix

朴涎鎮進入朱如炡診所意外被催眠,如實吐出與孫慏梧見面過程,可以看到孫慏梧拿「尹昭熙遭殺」事件威脅朴涎鎮,告訴他自己口袋有證據,卻無意間讓她露出自己是兇手的馬腳,殊不知藏在孫慏梧口袋的證據其實只是保險套,發現自己被騙…「你真的在現場啊」朴涎鎮被抓住把柄直接氣瘋失去理智!

圖片來源:Netflix

孫慏梧趁機敲詐要十億以上韓元,接下來各種尺度大開的挑釁掀起第十集高潮,「如果你讓我用這個(保險套),我就讓你折價一千萬」、「如果可以不用就直接射,就再減一千萬」。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忍無可忍的朴涎鎮拿起一旁的酒瓶往孫慏梧頭上砸,爭執過程意外變成殺害現場。

圖片來源:Netflix

然而結局再反轉,殺死孫慏梧其實是孫慏梧店裡的店員京蘭,也曾是霸凌受害者的她,聽到朴涎鎮和孫慏梧爭吵,走進小房間後給孫慏梧最後一擊,意想不到的殺人兇手,真的讓人太衝擊了!

Kpopn 的Hailey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