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男藝人突然說要多生才是愛國!KARA奎利被點名「一反應」被讚爆

圖片來源:奎利 IG

KARA 去年睽違7年以完整體回歸,不只歌曲橫掃海內外排行榜,還讓粉絲們掀起一股濃濃的回憶殺,成員們還在宣傳期間登上各大綜藝,幽默的綜藝感,以及有話直說的個性也大受好評,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上傳一段幾年前的影片,寫下「KARA 奎利聽到說要多生孩子,增產報國的反應」。

圖片來源:奎利 IG

這個影片是2018年的節目《自由 Tour X 行得通的旅行》,影片中,演員崔弼立突然說「哥(Danny Ahn)跟我還有奎利要多生」讓現場的人都被他的發言嚇到,奎利回「這個為什麼歐巴自己隨便定下」,結果崔弼立回「要愛國啊,愛國,我想要生3到5名」,Danny Ahn 表示「你現在這樣太晚了吧」,崔弼立回答「所以要多生啊,因為已經晚了」這時一旁的奎利將頭轉向窗外,看著風景,發出讚嘆「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回覆「妻子的意見呢?」、「啊ㅜ是你生嗎ㅋㅋㅋㅋㅋㅋㅋ 還3到5名ㅋㅋㅋㅋ」等,不少人也讚賞奎利的反應「不愧是女神」、「不回答的樣子好棒」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