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黑暗榮耀》李到晛最讓人心動的角色?網友讚嘆「真的像會付出一切」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tvN

萬眾期待的《黑暗榮耀》終於在10日播出大結局,主角們的演技與劇情都讓這部劇的人氣再度飆升,討論度超高,其中男主角李到晛對滿身傷痕的宋慧喬的守護,也讓許多劇迷心動,因此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討論李到晛怎麼那麼適合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角色。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網友在論壇表示「李到晛怎麼會對『您好,這是我的膽、我的肝,請您都拿走吧的角色這麼適合」,並稱讚他的眼神太會演對飾演肝膽全都能奉獻的角色,這次在《黑暗榮耀》飾演為女主角奉獻一切地的男主角朱如炡,也讓不少劇迷心動不已。

《德魯納酒店》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五月的青春》

圖片來源:翻攝自 KBS

《憂鬱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vN

《黑暗榮耀》

圖片來源:翻攝自 Netflix

網友們紛紛回應「長相很鋒利,竟然演得這麼溫柔,哈」、「真的是初戀本人,看到李到晛的臉,我的記憶也不知不覺地被造假ㅋㅋㅋㅋㅋ」、「因為那個嘴角,真是要瘋了ㅠㅠㅠ」、「真的感覺會付出一切一樣,演技超好」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