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節目新聞

《黑暗榮耀》全宰寯台詞都在罵髒話!本人太善良坦言:真的好難啊

大家都看完黑暗榮耀了嗎?已經看完的小編必須說簡直是太精彩了!在第二部開始全員瘋魔,比第一季還刺激!除了神劇情和演員們的名品演技,小編記憶最深刻的便是充斥著全片的髒話XD 其中全宰寯的「髒話演技」更是在韓網引起熱議,不僅髒還有一點...性感(?然而善良的朴成勳在採訪中大吐苦水:「全宰寯的髒話是演技裡最困難的部分!」。

圖片來源:Youtube@Harper's BAZAAR Korea

在BAZAAR的專訪中,主持人問到:「在演出全宰寯這個角色時,最困難的是什麼?」朴成勳首先回答道:「最難的是有一場要在夏天演出冬天的場面,那天真的非常熱,汗流如雨下!」接著說道:「就角色而言,一直髒話不離口的部分是最困難的!」

看到後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竟然說髒話是最難的,在劇裡髒話根本是母語水準!」、「哇 本人跟角色太不一樣了」、「演技太好了...」驚嘆戲裡戲外的反差萌。

圖片來源:IG@netflixkr、Youtube@Harper's BAZAAR Korea

由此可見朴成勳將「全宰寯」這個角色演的非常到位!而宰寯的邪惡感更是透過屏幕感染了觀眾和身邊的演員朋友們。一月初朴成勳曾上傳自己和劇中女兒「睿帥」的合照。照片中兩人十分親暱、甜甜的笑著,可是留言區便不是這麼一回事了XD 一眾演員紛紛留言調侃。不僅林智妍留言:「女兒 趕快離開他」,秀英也留言到:「睿帥啊 快逃」等等。朴成勳本人則冤枉道:「照片裡我們明就看起來很幸福、關係很好!」直言理解不了大家的反應,小編只能說是朴成勳的演技太好了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