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賽綸曬打工照博取同請?咖啡店怒打臉「她根本沒在這邊工作」

22歲韓國女星金賽綸,去年酒駕撞壞鬧區變電箱肇逃遭起訴,8日出庭時,苦訴生活陷入困境,是家庭的重要經濟來源,法院見她初犯,加上態度良好,罰款韓幣2000萬元(約台幣47萬)。事後,她在IG貼出咖啡廳打工照,卻引發反效果,甚至連咖啡店都跳出來打臉,強調「她根本沒在這邊工作」。

照片來源:金賽輪IG

金賽綸開庭時,哭窮靠打工維生,卻聘請6名頂尖律師,遭網友嘲諷「騙子」,為了證明自己生活困苦,她在IG分享多張咖啡店打工照,不過因披頭散髮,再度被網友砲轟不注重衛生,直言「太做作」。

照片來源:金賽輪IG

消息傳開後,該家知名咖啡店業者跳出來回應,重申「金賽綸並沒有在我們的店裡打工過,她有幾位朋友在京畿道的其他分店工作,不過她本人並非全國任何一家分店的工讀生,而且她的朋友也離職了,所以無法確定這些照片是怎麼拍的,我們正在弄清楚具體細節」,直接打臉金賽綸的所言所為。

照片來源:金賽輪IG

事實上,金賽綸童年時因與元斌主演電影《大叔》爆紅,隨後作品也一部接一步,過去曾在電視節目公開日常生活,和妹妹一起住當時估價約23億韓元的公寓,車子也是5千萬韓元左右的進口車,第二年又入手一輛2億韓元的進口車,酒駕出事的車則是第三輛,約一億韓元的進口車,是十足的小富婆。

因此,在庭上眼眶泛紅,透露自己靠打工度日,也讓許多網友批評,「很多年輕人都打工,又沒什麼」、「最會裝可憐」、「誰叫你要酒駕,當然要付出代價」。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