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活動其他活動

2PM澤演現身台北照片全紀錄!「沒吃到這個」好難過…趕快下次再來喔XD

2PM 澤演10日為了參加隔天 GQ 舉辦的活動 SUIT WALK,先行抵台, 一身休閒裝扮也遮不住歐巴的帥氣,11日他一身西裝,以10週年活動大使身分現身信義區香堤廣場,一登場就以流利英文打招呼,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

澤演對著鏡頭來者不拒比出各種可愛及帥氣的姿勢,186公分的超強比例,配上一身西裝,再加上各式各樣的表情,這讓粉絲們怎麼承受啦~而這次也是澤演時隔4年再度訪台,他表示自己過得很好,並說「看到大家也過得很好,我很高興」。

聊到今日主題「西裝」與「紳士」時,他透露自己衣櫥有20套西裝,只要一換上西裝,就感覺好像換上盔甲要上戰場一樣,並表示現在也像準備就緒一樣,而對於紳士,澤演認為除了耐心與體貼外,西裝也不只是外表的質感,還必須同時進階到心靈的層面,並表示紳士的英文「gentleman」拆開,就是「gentle(溫柔)」「man(男人)」,合格的紳士,就是「溫柔的男人」。

其實,澤演在2019年就受邀擔任過台灣的觀光宣傳大使,他當時開啟觀光模式,逛遍全台,這次再度襲台他表示最想念的食物就是芒果冰,只可惜現在不是芒果季節,澤演難過表示「不過我知道現在不是芒果季,所以吃不到,覺得很難過。」現場大家也很機智的叫他為了芒果冰多來台灣XD

澤演這次參加活動,不只超親民的擺出各種動作擺拍,活動結束跟著工作人員在信義區遊行時,還不忘一直向周圍的粉絲們揮手打招呼,展現從裡到外的紳士風範,這樣的歐巴誰能不愛,希望歐巴能常常來台灣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