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美國知名歌手聯絡不到柾國!公開求助粉絲幫忙「原來是因為這場直播」

BTS 在全世界都享有高人氣,備受喜愛的他們,常常與知名歌手們跨國合作,讓粉絲們又驚又喜,近日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傑克·米勒(Jake Miller)竟然在社群平台向粉絲求助,想要邀請 BTS 柾國合作新歌,這又是什麼夢幻組合啊!

7日,傑克·米勒在個人 Twitter 上傳一段文字「我想邀請 BTS 柾國參與一首我的新歌,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聯絡到他」,還標記了 BTS 的官方 Twitter,之後貼文下不少人留言給他意見,有人叫他用私訊,有人推薦他使用 Weverse,傑克·米勒看到後還在留言裡詢問柾國有沒有個人社群,可惜柾國剛在幾日前刪掉個人 IG。

而傑克·米勒突然想聯繫柾國,原來是因為柾國在4日開直播時,播放了他的歌曲《The Girls That's Underneath》,還開心的跟著音樂舞動,傑克·米勒看到後轉推多個柾國跳舞的影片,激動寫下「嘿,那是我的歌」,希望公司或是 BTS 成員看到後,能趕快轉告柾國啊,期待兩人的合作~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