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韓劇第一部大尺度校園劇?「這兩位大勢演員有望出演」引起網友擔心

圖片來源:盧正義 IG、李彩玟 IG

近日以校園為主的韓劇《Hierarchy》被傳出有望由《浪漫速成班》中飾演暖男善才的李彩玟飾演男主角,搭檔《那年,我們的夏天》的盧正義,消息一出,讓不少人都很期待這個高顏值組合,不料卻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表示非常擔心這部劇,原因竟是因為這部劇的介紹寫著會有大尺度裸露戲。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Hierarchy》的介紹寫著上位0.01%的學生們聚在一起的高中校園裡發生的故事,以青少年羅曼史為主展開的破格愛情、嫉妒、報仇、憐憫等,混合著多種感情,預計還會展現大尺度裸露戲,並表示「《Hierarchy》會邀請目前國內人氣最高的新人們,與 Netflix 攜手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青少年羅曼史。」

圖片來源:翻攝自 SBS

不過據了解,這會是一部「校園版的狗血劇」,從強烈的介紹開始,就吸引了不少人的討論,也引起網友不滿表示,穿著校服的校園劇裡上演裸露戲真的有點不恰當,而且在介紹就寫得這麼大膽,讓許多人紛紛擔心播出後的尺度,而且目前討論中的男女主角好像都是清純形象,真的有點擔心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