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YEONJUN、盧正義、徐范俊成為《人氣歌謠》新任主持人

縮圖 / TXT 成員 YEONJUN 與演員盧正義、徐范俊
圖片來源:Soompi

TXT 成員 YEONJUN 與演員盧正義、徐范俊成為《人氣歌謠》新任主持人。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將進入改編階段。因此,現任主持人 Treasure 成員志焄、NCT 成員成燦與 IVE 成員兪真將在3月27日與觀眾做最後的問候後下車,4月起的節目將由 TXT 成員 YEONJUN 與演員盧正義、徐范俊主持。

《人氣歌謠》柳承浩 PD 表示「在節目改編之際,與引人注目的新星們進行了會議。盧正義在學生時代曾參加舞蹈社團,夢想成為歌手,是一位熱愛 K-POP 的演員,她開朗的性格與能量,感覺會成為節目的吉祥物。擁有修長身材與出眾外貌的徐范俊也是舞蹈社團出身、才華洋溢、擁有多種色彩的演員,會議期間一直引領著氣氛,具有讓周遭的人心情變好的魅力。YEONJUN 無庸置疑是新一代全球 K-POP 明星,既帥酷又有趣。請期待他們展現在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化學反應!」

另外,過去1年1個月期間以「MC NiNiNi」受到粉絲喜愛的志焄、成燦與兪真將在3月27日最後一次主持。他們三位每週不論什麼風格都能完美消化,發揮了「NiNiNi」特有的明朗機智,給因新冠肺炎 (COVID-19) 而疲憊不堪的觀眾們帶來巨大的樂趣。

柳承浩 PD 也向他們致上感謝「感謝三位在因新冠肺炎大流行而混亂的日常生活中,作為《人氣歌謠》的主持人始終保持中立立場,展現穩定明朗的面貌。外貌與才能兼備,多才多藝的三人,其他他們未來持續在多個領域活躍,展現最帥氣的舞台跟觀眾見面,我們也會持續替他們加油應援~ 」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