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粉絲在紅毯等不到男藝人罵髒話 下一秒看到潤娥出現「態度完全大轉變XD」

許多粉絲都會在年末頒獎典禮的時候,不懼寒冬,衝到現場,就是為了看自己的本命走紅毯,但常常會要等很久,因為不知道自己的藝人哪時候出現,只能一直舉著相機等候,近日有網友在 theqoo 論壇貼出幾年前少女時代潤娥走上紅毯的影片,一旁粉絲的溫度差,讓眾人笑翻。

圖片來源:潤娥 IG

影片中是一輛停在紅毯前的黑色保母車,從聲音可以聽見,這幾位粉絲是在等男藝人出現,沒想到開車門後看到是女藝人的身影,馬上「唉C,是怎樣啊」,下一秒發現是潤娥後,態度一秒大轉變「這不是潤娥嗎?」,另一人說「是潤娥嗎?」一旁朋友秒回「嗯,是潤娥」,結果之後的聲音就是兩人狂叫「啊啊啊,姐姐,哇,潤娥真的超美」XD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不免認同「是潤娥的話能夠理解」、「因為是潤娥ㅋㅋㅋㅋㅋ」、「態度轉變也太好笑ㅋㅋㅋㅋ」、「潤娥的話超認證」等,這幾位粉絲也變太快,不過小編也有可能會這樣XD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