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等好久~Jisoo的solo來了!美照搶先曝光粉絲暴動

南韓女團BLACKPINK每位成員輪流推出solo專輯,由Jennie率先,接著Rose跟Lisa也跟上腳步發行個人專輯,如今,Jisoo也即將以Solo方式回歸舞台,昨(8)日在IG釋出海報,引發粉絲暴動,大讚「太美了!」

照片來源:Jisoo IG

官方日前宣布,Jisoo月底將以solo方式回歸,消息曝光讓粉絲期待不已,8日Jisoo便在IG公開首張個人宣傳海報,海報色調以強烈的紅色及綠色做對比,襯托Jisoo的美貌氣息。

照片來源:Jisoo IG

從海報中可以看到,Jisoo身上的配飾,不論髮飾、服飾、耳環都是鮮紅色,背景則是大綠色,使她看起來更加亮眼,強烈對比凸顯出她的氣質,身為團體門面再度引發討論,粉絲也紛紛在留言區大讚「Jisoo果真是門面」、「你看起來如此閃耀...」、「我超愛這張好美」、「太令人期待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SOO🤍(@sooyaaa__)分享的貼文

 

事實上,Jisoo不只在歌藝有所表現,在戲劇上也有不錯的成績,因被《雪降花》導演相中,出演第一女主角,掀起一波熱潮,也獲得極佳的讚賞,期待她後續帶來更多作品。

 

Kpopn 的 Mokina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