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TZY首次登入香港被千人包圍!!! 五位成員都超美 有娜根本洋娃娃

韓國超夯女團ITZY Yeji禮志、Lia、Ryujin留眞、Chaeryeong彩領、Yuna有娜,11-12兩天將在香港開唱,8日她們就提前抵達香港,9日五人美美出席品牌Charles & Keith活動,團員們都露出修長美腿,仙氣逼人。

由於ITZY是首次到香港,成員們各自展現了不同魅力,有娜特別戴上瞳孔放大片,根本就是洋娃娃化身,現場湧入超過千位粉絲,讓整個現場瞬間被擠爆!

Yuna有娜

五位成員接受訪問時,先是甜蜜的跟大家打招呼,接著表示自己是第一次來到香港,就被香港的美麗給吸引,更異口同聲地說,要去看夜景,隊長禮志說:「想搭船渡海看夜景」,有娜感覺是做足功課,說了要去山頂看夜景,留真就跟別人不太一樣,想去迪士尼玩,Lia笑說,一定要去逛街。

Yeji禮志

而說到香港美食,五位成員感覺都有備而來,直呼想吃蛋塔、雞蛋仔、叉燒、點心等等,喜歡她們的粉絲,知道要去哪巧遇了吧!

Lia
Ryujin留眞
Chaeryeong彩領

Kpopn 的 PP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