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性感小野馬泫雅平常最愛畫畫!自曝靈感來自於「愛」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平常給人的形象是活潑可愛的女生,不過,她自曝其實最愛靜態活動「繪畫」,而且靈感來自於「愛」~

照片來源:泫雅IG

9日,YouTube頻道「Cosmopolitan Korea」發布一支影片,標題為「泫雅每天過著快樂生活的秘訣?」,回答粉絲們好奇的問題。

照片來源:COSMOPOLITAN Korea Youtube

泫雅表示,人生中每個時刻都讓我感到開心,每天都有很多開心有趣的事情,新的事物和挑戰都讓人覺得好玩。接著,泫雅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是繪畫,畫完覺得很舒服,所以現在一睜眼就會直奔畫室,每天心情不同,就會有新的作品,更加碼爆料「靈感來自於愛,我從愛情中得到很多啟發」。

不過,泫雅和Dawn在去年11月分手,更在IG上稱「我們分手了,決定以後繼續做好朋友和同事」,雖然事發後三個月,兩人被捕捉到同進同出,但卻沒有正面回應復合一事。

照片來源:泫雅IG

因此,在這支影片中,泫雅提到靈感來自於愛,也讓粉絲好奇,是否戀情有新發展。

 

Kpopn 的 Mok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