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經典韓劇《花樣男子》爆笑名場面!具惠善疑惑多年「不懂笑點在哪」

8日在mbc播出的綜藝節目電台之星(라디오스타)中,具惠善作為節目嘉賓,受訪提到當年演出紅遍亞洲的韓劇《花樣男子》,過了14年至今依然成為話題的「名場面」。

圖片來源:翻攝MBC
圖片來源:daum news
圖片來源:翻攝MBC

主持人們問道:「聽說一到冬天,就會成為話題的“動態圖”已經困擾了14年。」而具惠善解釋道:「我真的不是為了搞笑的!」緊接著節目公開了劇中具惠善飾演的金絲草僵硬滑雪的名場面,惹得在場主持人一陣爆笑,而主持人之一的俞世潤模仿起經典滑雪姿勢,讓韓國網友直呼:「笑死了!學得太像了ㅋㅋㅋㅋㅋ」

圖片來源:翻攝MBC

對此,具惠善表示:「事實上那天是第一次滑雪,而劇中角色也是第一次滑雪的設定,所以覺得真摯的演出就可以了。」更接著說道:「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這有什麼好笑的」坦率地透露出自己的想法,讓主持人們大吃一驚。

儘管《花樣男子》已開播多年,但只要到了滑雪季,韓國網友們都會貼上一張張的金絲草滑雪名場面截圖,也有不少人在滑雪場學起金絲草的滑雪姿勢,以下就讓我們一起回顧金絲草可愛的滑雪畫面吧!

 

Kpopn 的 Ma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