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黑暗榮耀》播出前宣布大消息!「青少年禁止觀看」之外還有加碼大放送

校園霸凌韓劇《黑暗榮耀》後半部即將在10日上映,沒想到近日經過影集審查後,因為內容太過血腥暴力,被判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等級,但也有好消息,就是每一集平均將會多出6分38秒,比上一部總長度387分7秒,多出51分7秒,總長435分14秒。

圖片來源:Netflix Asia/YT

據韓媒報導,南韓的影像評級審查委員會在審查《黑暗榮耀》時,認為第二部內容有大量被害者暴力懲罰、霸凌者們自我毀滅過程、抽菸、毒品、性暗示、髒話、殺人,犯罪教唆等違法行為,判定第二部內容太過露骨,內容直接且具體,可能會對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因此決定列為「青少年禁止觀看等級」。

圖片來源:netflix

此前,《黑暗榮耀》的金銀淑作家還表示最殘忍的復仇內容都在第二部,近日突然傳出被列為「青少年禁止觀看」,還有加長時數的消息,怎麼有種期待值暴增的感覺(?!) 也太讓人期待霸凌者們的悲慘下場了吧!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