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在驗出另外兩種毒品成分後,警方前往劉亞仁家中搜查,計劃以嫌疑人身分再次傳喚他

照片來源:news1

劉亞仁家因毒品調查被警方搜查。

昨天 (7日),警方對涉嫌吸毒的劉亞仁在漢南洞的住宅進行搜查。首爾特別市警察廳毒品犯罪調查組派遣調查人員前往劉亞仁居住地方,調查非法使用藥物的狀況。

之前,警方曾收到食品藥品安全管理局的調查請求,對上個月5日從洛杉磯抵達仁川機場的劉亞仁進行扣押搜查令,並委託國家科學調查研究所 (國科搜) 進行尿液和毛髮精密鑑定。隨後,國科搜透露劉亞仁的大麻、異丙酚檢測呈陽性。另外,頭髮檢測中還驗到可卡因和氯胺酮 (俗稱K仔)。

根據調查組從食品藥品安全管理局獲得的訊息,劉亞仁從2021年開始到去年共注射了100次以上的異丙酚。據調查顯示,2021年注射73次、4,400毫升以上的異丙酚,去年則注射了30次左右。

另外,警方最近也對涉嫌向劉亞仁開立異丙酚的醫院和診所進行扣押搜查。警方計劃在分析完扣押物品後,將以嫌疑人身分傳喚劉亞仁,調查是否習慣性吸毒等。

>> 有關劉亞仁涉嫌吸毒相關報導,請點我去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