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ennie貼著ok繃同框朴敘俊 男方一秒霸氣變身守護者 網友直呼「也太暖」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日前怕粉絲擔心,所以親自轉達臉部因運動失足受傷的消息,並表示在傷口癒合前臉上需要帶著 ok繃,4日未戴口罩現身機場,雖然看不出來傷口,但也讓不少粉絲擔心,5日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時,她戴著大大的口罩,但也遮不住 ok繃,之後她也大方在 IG 公開自己貼著 ok繃自拍,美貌依舊。

7日她再度現身,於香奈兒2023/24秋冬高級時裝大秀登場,穿著一身白色香奈兒服裝,雖然眼下貼著 ok繃,但絲毫不減她人間香奈兒的霸氣與美貌,而當晚演員朴敘俊也一同現身,兩人還驚喜同框,超吸睛。

兩人合照時,Jennie 看似有點緊張,一旁的朴敘俊似乎在緩解氣氛,兩人邊聊邊笑超吸睛,只是沒想到,後來當 Jennie 想擺出酷酷臉時,卻還是停不住笑意,只好先轉頭鎮定,而一旁超紳士的朴敘俊,急忙站到前方幫 Jennie 擋鏡頭,不讓她被拍到糗照,讓看到的人都大呼「也太暖」,男帥女美,兩人有沒有興趣合作一下呢!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